關了幾天,因為不想讓你們影響我的胡言亂語也不想讓我的胡言亂語影響你們。

好像是從大三開始嗎,似乎進入了一個長長的儲思期,每天都用盡力氣在思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想很實際的東西也想很虛無的東西,想我走了二十年還要再繼續走一輩子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東西,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想的遠比做的來得多得多得多,也曾想過何必多想做就對了,但這段時間好多好多以前不知道的、不知道卻一直在做的,都慢慢進入意識層次了,我不會說我突然成長了很多(因為並沒有),但我會說我終於開始想或知道要去想很多以前不曾想過的東西了。

想了很多的同時發現自己很多沒想。

/

錢永祥:respect不等於indifferent,所謂的尊重並不是怎樣都好的不在乎。

/

繼高三那年後重新愛上Jason Mraz。想把這首歌送給最廣義的我們。I had to learn who I am. We all hav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