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激動了所以另外開一篇!

首先先要花癡一番。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曉茵好可愛哦哦哦哦哦哦>/////<之前沒去認她吃導生宴實在太浪費了啊啊啊啊啊!其他曉茵fans快來羨慕死我吧哇哈哈哈哈!!!

原本聽到要和曉茵吃導生下午茶超級忐忑不安的,所謂在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表現失常定律XD,而且覺得不論是什麼話題都會越說越顯露自己的無知orz,而且我畢業後也沒有要走外文相關路線啊~這樣是要跟老師請教什麼囧...

不過可以看到老師私底下的樣子也是史上超難得的一件事,怎能不好好把握XD,所以飛快填完法語課期末回饋單就飛奔至後門的Rose & Brownie~這家下午茶店超級好吃哦!布朗尼真材實料而且老闆態度親切,不過這不是這次的重點XD

因為晚到的關係中途插入一開始有點小小冷場,不過這時就要慶幸自己這陣子看了超多表演,可以開啟會引起老師共鳴的話題XD。Woman in the Window(老師還記得我跟阿綠在表演前去跟她要劇本被拒XD,她說這樣才能看出表演本身如何,不要受劇本影響)、量度(老師也有去看豫劇版本!!!而且很喜歡~)、不可兒戲(我一直大肆批評casting)、誰殺了上尉的貓(鄧同學跟我一樣不喜歡劇本本身)、外遇遇見羊(老師對於劇情超感興趣的~)。另外也聊很多電影,不過對於帥氣的男演員有誰我一竅不通XD。

雖然曉茵在戲劇課上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身為小孩子的我們總是戰戰兢兢地照老師的步調走,可是離開了教室老師變得好親民(?)哦~我在講對表演的想法時都講得很外行人,可是老師都很認真聽,而且聽完都會很認真的大力點頭和停頓個幾秒(應該是在思考吧)然後再給予回應,會讓人覺得她很重視我們說的話,不會因為切入角度很膚淺就隨便聽聽。

發現老師原來這麼親切後我就開始鼓起勇氣問問題XD,首先抱怨老師休息一年讓普羅大眾超級哀桑,一說其他同學也群其附和,畢竟全天下的人都計畫好明年修老師的電影了啊啊啊!然後聊著聊著就講到了在場同學們這一年來演過什麼角色,鄧同學就又再說一遍很喜歡我演的Elsa還說覺得我很會演戲(謝謝你!!!),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老師很認真的附和了啊啊啊啊啊啊嘎啊啊啊啊啊啊>/////<,她說「對啊~讓人印象深刻呢~」啊啊啊啊啊啊嘎啊啊啊啊啊啊>/////<,還疑惑為何上學期反而對我沒印象,我就說因為我演的是又古老又沒愛的Oedipus囧。其實我也覺得我很會演戲啊哈哈(或者說很敢演),但這次要不是我超愛Elsa,通常我都會無法克服怯場導致表現失常ˊˋ

典型的話題例如暑假計畫、大四規劃、畢業後走向也都有聊。於是我就把尚未定案的環島計畫說出來了,老師就一直說很好啊~趕快趁年輕去熱血一下,還說了好幾遍有哥哥真不錯噢(自己覺得莫名地好笑),叫我再加把勁去說服我哥XD。不過其他人在談豐富的出國經驗時我就只有乾羨慕的份了,40天奧地利遊也太幸福!!!說到我想學服裝時,雖然早就知道一定會聊這個,但其實我到現在也都還只有想法沒有具體計畫(因為這種轉換跑道的事,還沒有真正接觸之前,不管講多滿好像都流於理想化),講起來多少覺得有點心虛,可是老師一點都沒有「咦~只有這樣嗎?」的態度,還很把它當一回事的跟我聊很多還給我很多意見,還提到了另外一個學生成功轉換跑道的例子,鼓勵我大膽一點地「衝就對了!」>/////<。

而且老師會大笑欸>/////<,也很積極參與年輕人的閒聊話題XD。兩位同學先走後,就順著服裝的話題延伸到購物XD,原來老師討厭人群所以都趁平日去逛百貨公司~,然後當我說到我喜歡去夜市逛,因為買到便宜又有特色的東西會很有成就感,話題就轉向了哪一個夜市比較好逛還有現在流行到氾濫的衣服款式XD,事後想想我竟然會跟曉茵聊我對於假領子設計的看法實在是很不可思議(笑),而很認真聽我們說話、一副這些東西也挺好玩的曉茵也很不可思議XD,當我和Kimberly比較完公館師大士林饒河之後,曉茵還彷彿幫我們做總結似的說「哦~所以士林夜市還不錯~嗯~」XD

結果一路從4點聊到了快7點,雖然知道98聚遲到了但曉茵下午茶比較重要(扭)。呀呀呀>/////<,跟老師聊天真的很輕鬆又很開心,而且老師真的很看重每個學生的想法和意見,關於人生問題其實我不太會去問長輩的意見(倒是很常說自己的想法給他們聽XD),但是卻會很想聽聽曉茵對許多事情的看法,而且真的會聽進去。幸好我有問她明年不開課還會不會收導生,一定要再去簽老師的啊啊~不能再在課堂上被老師荼毒的話至少要把握機會和老師吃飯聊天>/////<!

這篇超級長而且還有一大堆花癡的表情符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