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觀察力非常好,但是看人的眼光卻不怎麼樣,既然沒有識人的能力,不如以後就多觀察久一點,再來斷定是好是壞吧。

壞的不去,好的不來。雖然當下總想問為什麼是我,但我相信所有的事自有其意義。

以往只有不知不覺地失去朋友,現在卻有了主動想斷絕往來的人。

這裡其實非常不歡迎某些人,可是卻無法隱板...先從刪FB好友開始好了。

/

昨天日記忘記寫,曉茵上課票選最佳演出,The Road to Mecca榮獲兩票(沒記錯的話是九票選六組),而且有同學說很喜歡我演的Elsa,聽到當下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最主要開心的點不是說苦練多時得到回報,而是一種我和Elsa這個幾乎就是我的角色一起被理解而且被肯定的感覺,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