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日記文。

忙完曉茵,本來很想翹法語補眠,但最後還是乖乖去上課。三點半發現句點報到,有沒有這麼衰= =。一下課迅速競走至鹿鳴,戴隱形眼鏡右眼一直戴不上去狂飆淚在廁所摸了超久。回到現場一陣兵荒馬亂,鋪地板分小卡PK禮物趕道具檢查音控,不知不覺就六點半了~

前三幕音控、被打頭殺人事件、超冗彈keyboard、最紅最殺的舞蹈團體、唯舞獨尊、滾報紙之野餐路人和露宿街頭流浪漢、台大外文牛排正取、一夜又一夜、183公斤、Bet On It、蚊子群、好日子。

發禮物,寫的20張小卡裡大約被念到3、4張,但只有笨笨那張成為猜出來的關鍵XD。送俊維,一直偷偷觀察胖子到底哭了沒XD。收拾拍照吃東西。感性時間沒有圍圈圈,而是一家一家的聚在一起,雖然肚子有點痛而且趕不上末班車了但還是捨不得走。謝謝笨笨願意當司機載我到六張犁ˊˇˋ。

/

再來是心得文。

因為不喜歡設計遊戲和做美工所以加入了劇本組,是繼幹訓後再度和一小群人一起編劇本。俊維姈蒨大媽珮涵,謝謝你們,和你們一起看遍所有97影片、一起想梗一起討論,整個過程歡樂又有效率,我都還記得那天在二活的某間教室我們一邊想劇情,一邊被好多過往回憶還有我們自己想出來的白爛情節戳中笑點瘋狂大笑的聲音,我那天真的是不顧形象的拍桌跺腳笑到肚子好痛好痛好痛。

劇本寫完後,似乎是順理成章地要跳唯舞獨尊和Bet On It,然後也順理成章地接下了這兩支舞的負責人。其實壓力是有的,畢竟看影片學舞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雖然Bet On It動作不難舞步又少,但是影片裡的97們不斷跳錯不然就是四個人動作完全不一致這樣到底是要我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怒)!學舞過程甚至比難度更高的女舞還辛苦囧,每一個八都要切開來慢速播放然後重播重播再重播,聽0.7倍的難聽音樂聽到快瘋掉了= =。阿笨阿玫林郁評,謝謝你們,我一開始超戰戰兢兢因為你們都沒跳過舞,很怕你們覺得很難很挫折不想學,但是除了林郁評偶爾的「下課啦~」(XD)你們其實都好配合好認真讓我這個負責人卸下好多壓力ˊˇˋ,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阿玫的襲胸和阿笨的喇叭嘴還有我們四個人的大臭臉的。

都是因為Melody讓我在跳唯舞獨尊的時候倍感壓力,她也跳太好了吧>/////<,不過也幸虧有她讓我學舞學超快,畢竟她跳得好清楚好有力而且重點是全都有在拍點上!!!不過公演比起杜鵑花節水準高一些加了好多小動作,讓我們不得不多練幾次。吳姈蒨還有呂阿玫,謝謝妳們,和妳們這麼頻繁的相見好開心好歡樂,我的師姊好罩都會幫我一起學舞步細節,呂阿玫跳了這麼多支舞還這麼敬業努力學習性感wave,雖然每次約練都只能練一下下然後得常常約妳們也沒有抱怨,而且練著練著還會很瘋癲的唱起歌來或是互相性騷擾(豈不是超沒效率XD)。其實真正最紅最殺的舞蹈團體根本就不是五月天也不是愛的城堡,而是最專業的我們(驕傲)。

一夜又一夜是我提議要放進劇本也是我提議要由外文三人組來演數學三人組的哦~豈不是大功一件XD。廖翊安還有芫八,謝謝妳們,雖然妳們硬是把劇本裡沒有的183公斤加進去表我傷透我的心(拭淚),但可以和這麼有緣分的妳們一起上這首又徬徨又搞笑的歌真的好開心,而且我們苦練多時的「東」逝流水在昨晚好成功~ya(擊掌)!

2012-05-31-20-44-18.jpg

寫小卡還有做本本,不得不說在曉茵週得做這些事真的會讓我心情暴躁,可是那20+1的卡片還有給佳蒨的封套我還是做的滿心歡喜,是一邊寫一邊縫一邊吶喊報告做不完啦~卻仍舊想要把它們做的漂漂亮亮的糾結心情(笑)。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晚上,謝謝老天賜給我們一個好晴朗的夜晚。正式上場的時候跳錯打錯了一堆,但那一點都不重要,音控幕控沒有抓好偶爾小尷尬一下,但那也一點都不重要,雖然地燈好亮好亮根本就看不清楚觀眾的臉,但是只要有聽到大家的笑聲就覺得好值得好快樂。

謝謝文浩和我一起野餐然後鋪報紙露宿街頭XD,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的好趴呢真是太棒了ˊˇˋ。

謝謝雅珣貼心的飯糰還有在我耳邊悄聲說的溫柔的話,雖然法式薄餅店不等我們就倒了但我們還是可以換一家店繼續約XD。

還有你,但那就不在這邊說了。

謝謝徒兒(打頭),睡一覺醒來看到簡訊好開心,雖然內容讓我好傷心XD。

經歷了風風雨雨,但有這個家、有尋云,真的很棒:)

picute20120603231355-1-1-1-1.jpg

ps. 為了做撲克牌翻出了昔日全家福,只能說物換星移人事已非XD
ps. 小管每次都快閃沒有拍到照QQ

/

其實本來不想寫心得的,因為一寫就會好多好多好亂好亂,寫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把想說的想感謝的講清楚,但是想想不趁還記得的時候寫下來未來的我一定會後悔XD。

爽舊對我來說有三層意義,一是懷著感謝的心送逼九七,二是和最親愛的逼九八再度合作辦活動,三是最私人的─送走過去不愉快的恩恩怨怨、清空自己的心笑看往事。就這三點來說,我都做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