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你回來啦」。

完全療癒系的一首歌,絢香的聲音好好聽!辨識度百分百。因為日文完全是我未知的領域(笑),中文歌詞是網路上找來的,會日文的人可以幫我找錯ˊˇˋ。「歡迎回來」的日文聽起來超可愛♥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回去的地方 謝謝這份愛

又裝作毫不在乎的樣子
塗滿了悲傷的顏色 笑了笑
相信著某件事情對自己的重要性
明明很清楚 可是現在卻懷疑了

空虛的身體 在流逝的時間裡
好像就要飄浮起來一樣
但是你所有的事情 我都想要緊緊擁入懷
這樣的心情現在正湧上心頭

歡迎回來 I'm home
一句話就能滿足的心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回去的地方 謝謝這份愛 sweet home

只是自私地想到自己的大人們
總覺得很狡猾
但是也有拼了命叫你回來的人在身邊
終於明白了這一點

理所當然的幸福
在這個世界上一件也沒有
因為你 現在的我正這麼想著
這樣的心情現在正湧上心頭

歡迎回來 I'm home
加速飛逝的每一天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不變的是 始終如一的風景 sweet home

尋覓不到的心中的傷痕
能夠變得堅強是因為一句「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 I'm home
一句話就能滿足的心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回去的地方 謝謝這份愛 sweet home

歡迎回來 I'm home
沒事的 因為還有你在
歡迎回來 sweet home
再等一下哦 馬上就到了 sweet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