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第一個充實百分百星期四,停修當代完全是正確選擇。雖然不知道方向是否百分百正確,但朝著目標努力前進的感覺超級好。混在一群婆婆媽媽裡面上課其實挺好玩,有位媽媽還說一開始搞不清楚我是男是女XD。全身呈現健康痠痛狀態。

本學期第二個壓力百分百星期五,因為太愛我演的角色所以打從心底想把她演好,然後因為我的英文口語在系上是數一數二爛,偏偏Elsa個性急躁講話又急又快劈哩啪啦,所以我整個星期一有空就瘋狂地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台詞,早也念晚也念、在家也念公車上也念,除了要念順那些又快又長的句子外還要弄懂Elsa在講每句話時腦袋瓜裡想的到底是什麼因為沈曉茵絕對會一直cue我問問題>"<。最後那幕又哭又笑的戲超級困難,週五早上最後一次排練時還哭不出來害我緊張地都要哭了XD,結果早上的馬勒根本上不下去,一到中間下課就衝到博雅三樓陽台一個人像瘋子一樣練習哭戲。結果演出算是相當成功吧ˊˇˋ,舌頭打結次數超少而且有哭出來(給自己拍拍手)!更重要的是除了Pieta以外曉茵對著「演Elsa的李同學」丟出來的問題我都有成功回答!每一回合戰戰兢兢講出我的答案後得到曉茵的一個點頭和一句「對,就是這個意思。」整個人都要高興地飛上天了耶耶耶>/////<。然後關於我對Elsa的愛我打算另外寫一篇XD。

三驗,「雖然進度吃緊但小朋友都很可愛所以沒關係」,真的很想這樣說但是無法啊!因為「雖然小朋友都很可愛但是進度吃緊啊!」大家加油欸,燦爛的回憶都是由歡樂和壓力共同創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