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沈曉茵,但我恨她的考題(大哭)!建立在ID之上的宇宙宏觀申論題是怎麼回事!我討厭Erie還有Danny還有Bernie!看著考卷真的會覺得自己這半學期以來像個白癡一樣念了那麼久卻什麼都不明白,考完沈曉茵的心情怎一個愁字了得(嘆)。阿綠:第五題,試寫出你認為這份考題是hopeful還是hopeless還有is there a way out,而這題一定會是大家最心有所感也是唯一可以洋洋灑灑揮筆自如的一題XD,然後我鐵定會寫there is only a dead end。Michelle:考完沈曉茵你會對分數很豁達,totally agree with you,20分就20分吧,恐怕還相當不錯了(茶)。有時候正因為我們一同身陷過地獄,那種痛到極點反笑的點只有你們才懂耶。

馬勒拿到了一個圈圈,該滿足了,可是看到附近同學的一顆星星還是有點小低落。韓國學妹開朗直率又勇敢,那些最缺乏卻最吸引我的特質。任性的不想打電話。hateable and ablehate。明白了為什麼藝術家總是憂鬱,不是藝術所以憂鬱,而是憂鬱所以藝術。台大電影節有那些年我們錯過的危險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