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妳。小時候我最愛的一本書裡有一段話我一直記著:「快樂是一種選擇。一旦妳做了這個選擇,就必須盡力練習快樂,即使妳必須假裝快樂也無妨,直到真正得到快樂。」剩下的等這週考試忙完再回信給妳吧,再說一次謝謝:目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原來我是one of the only five好開心ˊˇˋ。我的想法原來是極端值(茶),但出發點只是單純的希望你開心而已,人當然會想追求自我的快樂,若要說這是自私,那也是再正常不過的自私,做自己吧:目

/

心與腦73!考量我上課的神遊程度以及考前準備的浮躁程度以及無心理解它的厭惡指數,這個分數已經相當美好XD,甚至可以說其實我還挺有慧根的嗎?飢寒交迫的八方雲集,理性vs.感性,和笨笨一樣是感性加感性的多愁善感,難怪一個傻一個笨。The Age of Innocence,純真年代,一個所有純真情感都必須默默藏在心裡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