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撐到講完電話、搭上公車、走到家、把自己摔到床上後才真正的哭出來。想哭很容易,不讓自己哭出來也很容易。

如題,這兩天會看心情接電話,基本上能不接就不接,請原諒。

對不起阿綠,我又再度放你鴿子。
對不起你,在很多方面我還是不成熟的令人厭惡。
謝謝媽媽,你剛好選在今晚不在家讓我可以一個人哭得像個瘋子也不怕丟臉。
謝謝青峰,你的聲音總是我的最佳安慰劑。

然後,如果這篇文是發在板上,我會在前面加上一個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