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文學作品看太多了XD。

本週沈曉茵的La Ronde經典,A和B、B和C、C和A的模式形成了一個圈(ronde),看盡一堆男人說了一堆甜言蜜語,然後在到手後便轉向另一個女人,繼續說著妳是我的唯一。而女人們有的好傻好天真、有的不傻不天真,但全都或多或少的gave in,然後到頭來才明白他要的和妳要的並不相同。

/

說說維和說說霖的牛排約@金牛座,餓了大半天所以150元的牛排也好好吃ˊˇˋ。陳俊維都不給我小道消息,那我的小道消息也不給你了,哼。歡迎光臨陳俊維。

2012-03-07-19-34-38.jpg

照樣造句:

青峰: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嚐。
胖維:可能躺了又躺,可能胖了又胖,可能無數消夜在夜晚嚐了又嚐。

下聯待續。不愧是胖子二號。

/

第一次社課。黃彥霖身旁的三個人都是黃彥鈞的QQ,你所謂「自己的孩子」呢= =?!家暐正式入住我家ˊˇˋ。原來我在徵女友(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y 的頭像
    Cherry

    Se souvenir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